DSC01175.JPG  

是早晨六點半的演唱會

 

 

今天的難過有太多複雜的心情。

 

說了一個謊,要用千萬的謊去圓,而且提心吊膽。

兩邊的話我都傳達的不好。

沒有把問題解決。

先跟我說理解我們難做的是客人,不是自己人?

雖然說理解我們難做,卻還是讓我們難做.....

希望大家都好,但是大家都不好

也許又外加生理不適吧

 

 

如果,每天都在理解別人的心情,一直低姿態,一直衝衝撞撞,可以得到什麼?只能說這個難過太複雜了,太重了。

 

我一直都不愛說難過的話,因為傳達這種負面感受不是什麼好事情,可是,我想了解,到底為什麼難過,下一次可不可以就不要難過了,要努力往前走,就要看清現在的盲點,如果可以成長的話,我會的。一直都在不開心的時候,還得不讓別人察覺,不要給別人帶來麻煩,心情低落不是誰的錯,只是突然累了而已,短暫的不想這樣而已。

 

 

 

 

明明就早起去看了盧廣仲,明明就跟許久不見的可愛千春吃了早餐,這些元氣用不到多久就喪盡.....太令人傷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