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大部分廣設科的學生都很不怕我

唐老師說,那是因為我沒有老師的扮(台語)

他還說,學生一看到你的臉就不會怕你

胖子三兄弟今天其中一人,似乎也說了討人厭的話

但是,算了,這不是今天最氣的事情

而且我還跟胖子三兄弟另外一人訴苦,真是很莫名耶我 

 

因為快要到教室佈置的截止日期了

所以每一個班級都在趕工,午休的時候我們居然找不到位子可以做東西

後來有一個女生跟我們說那邊有一個空位

結果,旁邊的某男就開始碎碎唸了,後,我們的位子被佔走了拉

我心裡想說分明就是說給我聽的,是吧

結果,另外一個女生出現的時候,他又跟他抱怨,你看拉,我們的位子被佔走了拉

我當下不管我們班的同學在旁邊

馬上發飆,我說,你就直接講說這是你們的位子就好了,你有必要這樣說話嘛!!!!!

一整個怒氣攻心,那個男的就露出有一點尷尬的笑容,我想馬的你這個死白痴!(算了拉,我就是沒耐性怎樣)

來陰的算什麼男子漢,我記住你了,國二四的,天蠍座就是愛記仇(什麼都怪給天蠍座)

國中生這麼沒腦嘛,既上次無學文事件之後,又一個腦殘國中生,你們最好被老師狠狠地K!

 

我心裡暗暗地想,完了,我美好的形象破滅了

我想我們班的女生應該被我嚇到了吧,算了,只要能快點結束教室佈置的工作就好了

 

話說電繪課不是電腦課阿,一堆人在用即時通和無名,雖然這是我在松商就知道的事情

可是我看到學生亂做作業還是覺得很不能接受,明明就是難得的練習機會

可是,這還好拉,我並不會對這件事情生氣,畢竟這是他們個人的造化

 

腦殘男,我下次一定會把你絆倒!

 

其實我覺得是不是要被尊敬為一個老師並不是那麼重要

但是,身為一個人,也是會有不被尊重而不爽的時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