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的秋天跟台北很不一樣

是一個溫差很大的地方

白天的時候很熱,黃昏過後開始轉涼,而且是很涼的那種

剛剛晚上騎車出去,發現已經不能再穿短褲和短袖了

 

今年夏天我追了好多部日劇,雖然有一些無聊到每次看的時候我都在做別的事情

可是都還是每一部都把他們看完了

我想我可能有抓東西的強迫症吧

說真的,螢之光,看到最後心情很矛盾,雖然藤木直人很帥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有一種彆扭的心情

 

這個週末我都不太想上線,因為沒有什麼想說的事情

除了昨天碰到久違的陳小蝙以外,有求於我才和我聯絡的傢伙!

我們大概中秋節會一起去看久違的江芳芳芳芳書

剛剛很閒,就開始找一些網誌來看

看看沒有聯絡的大家都在做些什麼事情,我想這也是我寫網誌的原因之一

讓沒有跟我聯絡的人可以偷偷知道我在幹麼

但是,其實最大的原因還是我自己很想胡亂說些什麼

我喜歡想到什麼事情就記下來的感覺

尤其,是晚上一個人騎機車的時候,或是晚上一個人聽音樂的時候

這些時候,在畢業之後的日子裡,越來越多

沒有去想實習的日子已經過了多少,朋友的暱稱寫已經過了四分之一了

這段日子,認識了很多新朋友,我想他們是我實習的支柱

他們也帶給我很多快樂,還有很多新的想法,我覺得我很幸福和幸運

暑假還和丹妮一起說要做網拍咧,現在很忙都沒時間考慮這件事情了

也許,還會實現也不一定,我還記得陳志文說我開店他要投資我,哈

 

我對於喜歡的人會很熱絡的付出一切,對於不喜歡的人常常冷漠相向

可是一點都不想要去討好不喜歡的人

也許我還不夠社會化吧

我又想去日本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想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