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從大學開始,一直吃了不少次的喜酒

跟我同輩的哥哥姊姊們一個一個結婚了

一直都覺得,婚禮可以感受到兩個人的喜悅

今天的婚禮也讓我覺得很幸福唷

 

是之前在體育室工作的憶菁姊姊

以前敏傑學長都會跟我說體育室有一個老師跟我長得很像

其實他就是我的親戚

長得像不像我倒還是不確定,不過姊夫說跟我姐比起來我跟憶菁姊姊比較像

他今年又回師大當研究生了,好棒的感覺~

兩個人交往了11年多,認識了13年多,是大學同班同學

 

其實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他們的影片,聽說是表嫂做的

很俏皮活潑,跟一般那種播照片的影片不一樣

如果姊姊結婚,我也可以幫他做~只有姊姊才行

 

今天喜宴的菜沒什麼特別的,不過姊夫在婚禮上唱了非妳莫屬讓我覺得很感動

他一看就知道是搞笑人物,應該是班上鋒頭很健的份子吧 

我今天又跟姪女玩遊戲了,一開始居然說不記得我,快氣死姑姑了咬牙切齒

不過,一想起是玩捉迷藏的姑姑,就劈哩啪啦的跟我說一堆話

三個人一直在玩珍珠美人魚戰鬥牌的比大小遊戲,喔,其實這不是我的level的

 

還有另外一個姪女,現在4歲,長得好像林立雲喔,哈哈哈哈

我姊姊也說像,真的是太妙了

跟我一樣是左撇子喔,聽說完全改不過來,真好,會是一個聰明的孩子的~

 

 

今天戴了隱形眼鏡還有化妝才出門,感覺是很久沒做的事情

回來有一種,阿~戴眼鏡真好的感覺~

 

ps.林立雲是我高中學姐,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