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學文,副導跟你槓上了

你腦子裡面是長蟲嘛,說人話你都聽不懂

什麼事情都安排好,就只要做還有黏東西也做不到

叫你帶同學一起做,你是一個人在幹麼!

你以為用撒嬌就可以沒事了喔,管你的,反正做爛了是你們的事情!

 

馬麻說,就是因為我幫他們做太多事情

所以他們反而不知道從哪裡開始

因為所有的東西都是我想的,所以他們反而不會也不知道要怎麼開始

加上有一個腦殘的學藝,一副事不關己的感覺,到底有沒有當股長的自覺阿!

馬的!

 

是我不會教他們釣魚,我作繭自縛,活該死好

 

天蠍座最會做扎小人了!

陳柏又不要以為你是胖子我就打不贏你,下次再給我亂說話,我率先打爆你的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