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在我眼前 卻又消失不見

這是今天的第六遍

電影裡的配樂 好像你的雙眼

我愛你,快回到我身邊

 

好不好,好不好,嘟嚕嘟嘟都嘟嘟

不知道,不知道,這是什麼好預兆

 

太陽公公出來了,他對我呀笑阿笑

我愛你你知不知道....................

 

 

(有沒有全部,我也不記得了)

 

今天小虎老師坐在我們隔壁的車頂上,我們用心靈交流

應該說是他被我們逼走,他讓位子給我們站

盧廣仲每次都唱錯的那首歌,我們都一起笑了

 

 

 

我今天一邊聽歌一邊看天空,想知道,他的音樂有沒有改變

感覺最清楚了,小虎老師說對吧!

 

 

 

 

這是我今天的新聞標題。

警察先生來攪局,盧廣仲成急智歌王!

 

盧廣仲愚人節不愚人 和歌迷相約早餐店 為了釋迦牟尼!

 

 

 

今天沒唱什麼歌,還有阿大岩壁.when.跟情字這條路沒有聽到.....

 

 

 

亞米老闆跟老闆娘都這麼可愛!早餐也這麼好吃!我們是常客(常常睡過頭的客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