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the wall是我心目中的大卡司

因為有我最愛的螺絲釘加持阿

再加上是主流的Tank(不知道為什麼會在)

還有令人驚喜的13

 

13的銀太陽很輕快

兩邊的喇叭震得我快要失聰

突如其來的DUDU怎麼會是13貝斯手?

一切都是巧合

吉他手的褲子末端已經破到不能再破了

主唱的牛仔褲上的圖騰我猜是自己畫的

鼓手頂著爆到不行的捲捲頭

13除了以前的可愛,現在多了一份成熟

 

我最愛的螺絲釘

雖然我比較喜歡第一張專輯

但是Second我也聽了不少次---

我最愛月亮王子了

而且螺絲釘就是這麼快樂

雖然小春每一首歌前面的梗都不好笑

但是這就是我愛的螺絲釘嘛

跳高高的螺絲釘

在舞台上整齊移動的螺絲釘

耍笨的螺絲釘

大爆炸的螺絲釘

為了聽安可暗藏一首歌的螺絲釘

全部抱起來,都很喜歡

不過第一張只唱了 Yes!Today

小小遺憾

不過high到Din點喔

 

Tank很可愛啦

因為覺得在the wall聽到他實在很奇妙

所以就不多說什麼了

他的歌我也滿喜歡的

只是整個fu不對阿in the wall

 

我想認識小克姊

我今天喝了藍色夏威夷

舌頭變藍藍的

有一點酒味

但是沒醉.也沒茫.順利的騎車回來

the wall...

除了排隊事件以外

95分

 

ps.-5分是因為沒有給西瓜簽到名也沒有跟嘎和喬克拍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