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最近生活很一成不變,所以決定要紀錄一下今天快樂的事情~

最近早上,我都有很認真的去買早...午餐,哈
實習的時候,每天買早餐就已經跟老闆娘很熟了,最近,
因為去買早餐的時間,大概都沒有人,所以又跟他們變更熟.....
今天買完要回家的時候,老闆娘說,你最近怎麼這麼可愛~
(哈哈哈,我心裡開小花,可是.....)我說,哪有?!
因為,我覺得我每天去買早餐都很邋遢耶........



本來今天因為去辦一件事情,心情非常不好,於是,偷偷跑去SOGO的無印
就在SOGO B1逛阿逛,雖然沒有錢可以買新衣服,可是看到很多可愛的東西,
心情就變得很好,突然了解女生心情不好想shopping的心情,不一定要撒錢,
看看可愛的東西也好~



在SOGO牽車要回家的時候,因為停車的位子很擠,我又不想下來搬車,於是,
一直在跟狹小的空間奮戰,這時候,有一個好心女生,幫我把後面的車子牽遠,
很開心,我跟她說了謝謝,她也笑了,雖然這只是很小的事情,可是我覺得世界上
還是有小溫馨存在著~



我要每天都擁有很多小快樂,雖然夏天到了,意外地夏服很少,又要減肥,可是,
只要擁有這些小快樂,每天都會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