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睡到被太陽熱醒才慵懶的醒來,賴床的功力越來越精進了。今天早上,做的
什麼怪夢!去了某間豪宅似乎要調查什麼事情,結果遇到他們養的寵物浣熊,牠一
直在攻擊我,真是讓人有夠不爽的,明明就是一個外表可愛的傢伙!牠似乎還咬了
我一口,結果一怒之下就跟牠認真了,用筷子一直打牠的頭,最後揍了牠一頓,狠
狠地把牠摔進沙發底下,其實這時候有一種贏了的感覺!沒想到,牠緩緩地從沙發
爬出來,眼睛露出跟之前完全不一樣的殺氣,完全就是變身成一隻野生動物,主人
還說,阿,牠生氣了(什麼啊,該生氣的不是我嘛!!!)然後,牠就兩隻眼睛狠
狠地瞪著我,大概下一秒就要朝我撲過來,朝我臉上亂抓一通了吧!不希望這個情
節會發生,只好強迫自己把眼睛睜開!!!然後,起床!!為什麼阿!!!為什麼
我要輸給一隻浣熊阿!!!這一切太讓人不甘心了阿!!!臭浣熊!!!!




用螢幕的喇叭和用耳機聽音樂真的是兩回事耶,耳機聽起來高級多了。
郭靜<下一個天亮>專輯中,大玩笑這首歌,是由童圓喻作詞,谷淳作曲的一首好歌
,是我很喜愛的俏皮曲風,童圓喻應該會是小虎老師既盧廣仲之後,力捧的一位個性
女聲,她有一種冷調,可是音色很特別,感覺這首歌她唱起來也會很有味道,其實,
應該說我一聽到之後,就覺得會是她的歌。
大玩笑的MV是由陳漢典和郭靜聯手演出,陳漢典在裡面還是一樣搞笑!歡樂MV!


今天才發現,原來小7集點還在進行中.....
我昨天才從我的牛仔短褲中,默默掏出一張洗過的100元,我真是會亂塞錢的傢伙,
雖然平常東西也是常常會收著收著就消失了,不過鈔票是洗不爛的材質有讓我小小
開心一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