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趟台北行,有很多正事要做,但其實也有一些人想見,也許沒辦法見到各位親愛的你、你、你,很多人還是存在心裡。這只是一趟短暫的半年之旅,雖然我不確定還會不會更長…

 

1.五分埔

第一天的晚上跟江還有陳阿尼去逛了五分埔,經過一整天辦簽證奔波的洗禮之後,戰力大減,只想買一件有氣質的襯衫,哈!吃了在家不會吃的不營養雞排和喝了不健康多多綠,雖然逛到腿快斷掉和幾近末班公車,心裡面還是相當開心,覺得很多事情沒有改變,我們還是很開心努力♥也很努力開心。

 

2.劉佑佑慶生攤

無法約到全部的人有點可惜,雖然我就要這麼離開有你們的小圈子有點寂寞,但是我知道你們還是會繼續笑得很開心,而且讓我驕傲。送給劉佑佑小鳥項鍊,因為跟本人一樣可愛。陳阿沖居然比我還要早到日本,恭喜你成為我的第一個旅客~我想我還會回來繼續當你們的疼愛系女孩:)所以不想說太多道別的話,請努力為折扣季存錢~

 

3.仙女@全新小飯館兒

之後應該還會一起去彰化玩耍吧,因為我剪頭髮導致吃飯時間大delay,兩位護法超級逗趣,聽到仙女為了跟我們吃小飯館兒而不去台大認真旁聽,十分開心,聽到易怒仙女的故事也十分開心,因為仙女就是有這種神秘gap才如此迷人~

 

4.甜心送別with蜜糖

頂著全新造型去跟甜心見面,甜心才是這次真的要送別的人,要去美國念博士的你要好好照顧自己!我們約在一起分享甜點的小店,記得那滋味跟你一樣甜在心,一個紐約一個東京,是我們的夢想,而後我們都要努力追尋。

 

5.假男友家滾滾

看到了傳說中的藍寶堅尼—小灰兔,長相很治癒系,行為很暴力,啃了我的紀念品藤包三口....雖然我知道一去假男友家一定是兩個人滾滾加玩電動,陷入很宅的時間,但實在是太放鬆了,也不知道在幹麼就過了好幾個小時,東聊西聊,希望我們快點一起去看演唱會,想到就超開心的!

 

6.鋤燒

謝謝周11的相約,實在是太夠義氣了你,小情侶打打鬧鬧娛樂我一個晚上XDDDDD謝謝呂第波順道來載我,也只能祝你軍旅生涯順利了:p一個晚上我覺得我好像沒講到什麼話,感覺被三個聊魔獸的人圍攻,於是就默默一直在吃,但有一個話題實在是太好笑了,我要留著以後跟姊妹們分享。

 

7.絞絞肉couple+余千金相見歡

沒想到余千金也想看演唱會,所以就補了林大麥的位子(為了加班不看演唱會的人),千金很會follow好餐廳,所以我們就選了在公館的泰迪熊餐廳,其實是一家溫馨小店,絞絞肉couple幾個月不見還是一樣逗趣,林絞肉還是一樣可愛,消失一個月原來是去歐洲玩耍兼參加比賽,好棒的行程!這次終於可以算塔羅牌了!但因為逼近演唱會,所以決定演唱會結束之後再續攤!但小試身手的狀態抽到身心靈成長牌,是一個好開始:)

 

8.陳綺貞夏季練習曲

甫開口就讓我起雞皮疙瘩,上半場在充滿著神秘夏季風味當中結束,接著是夏天的溫馨,能夠彷彿坐在Cheer的房間裡聽歌,難道不是莫大的幸福,最後是暴走的夏天,沒有忘記每年夏天的熱情,"你是女明星,我只崇拜你,崇拜你:)",一起合唱了幾首歌曲,都是我心中經典的經典,喜歡上你超過10年,你還是能帶給我最初單純的美好,這麼的貼近。你說我們都是平平凡凡的蜉遊,但會努力追夢,除了快樂別無所求。沒有忘記每一首歌當初對我的意義,雖然心中還是有好多沒唱到的遺珠,為你尖叫為你喝采,讓我的夏天沒有遺憾。

 

9.續 塔羅

在公館的一家小咖啡廳,這是睽違兩年的塔羅牌:)雖然上次並沒有靈驗,但不知為何我還是很相信,總而言之,這一切都很歡樂,余千金也覺得超magic!實在是太有趣了!謝謝你們,讓我在台北的最後一個夜晚,十分開心♥

 

 

這一趟短暫台北之行撒了不少錢>"<可是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