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不知道哪一天開始,小妃成為了我和黑皮兒的偶像,我們說要好好努力成為小妃,兩年過去了,我只成為了1/3的小妃,可能是還不夠認真努力,本來我給自己出國前的目標是成為2/3的小妃,但這次還是差了30分,不過,比起上次進步了,所以心情還是開心的,至少不是退步,畢竟這陣子也沒有全心全意的唸英文,有進步就要偷笑了~希望不完全的2/3小妃可以努力找到工作!還有好好學習成長,是給自己出國的目標。

 

最近日幣狂飆害我有點不開心,真是太over了!我要去賺日幣回來花!

 

在鹿港天后宮抽了一支籤,神明給我的指示是,要慢慢來不要著急,不要人云亦云,看(想)清楚了再下決定,嗯,我會謹記在心。

 

讓自己好好成長,會獲得很多正面的能量回饋,成為一個更好的自己,這種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