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星期四,馬麻休假要出去玩三天,其實我很開心,因為,我已經習慣一個人
在家的日子,一個人做所有想做的事情,連出門也不用報備(雖然常常是沒有報
備),我還記得學姐問我一個人晚上在家不會害怕嗎?其實,習慣了,就不覺得
有什麼。

而且,
我這星期也要去台北看盧廣仲,所以就兩個人都開心出去玩吧~

馬麻有了自己人生的安排,認識了更多的人,其實我很開心,每天工作到很晚下
班,我跟姊姊又一北一南,年紀大了會越來越覺得寂寞吧,雖然現在一個人在家
很愜意的我沒有這種感覺,反正,我希望馬麻是可以不要替我們擔心的,又雖然
我常常要別人替我擔心,但是,總是希望她可以工作,休假就出去玩,每天開開
心心的,還有,最近可以順利升職。


談到,我在"你希望聽到盧廣仲在演唱會唱什麼歌"的徵文中,提了"情字這條路"
,一方面是我真的聽過廣仲在試音的時候唱過一小段,一方面又想要聽他唱台語
歌,加上,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我馬麻唱的,不是潘越雲唱的,對我來說,這
一首含意很深的歌曲,雖然我知道這首歌很難在票選裡面脫穎而出,但是,如果
真的可以聽到廣仲唱,我應該會超級感動吧。我還記得聽到一小段的驚喜感~


現在,有宿舍住即將會是賺到>"<,誰叫我平常不專心燒香拜佛,所以順位才會
排那麼後面,一定是電腦討厭我!!我真是不想住外面,一想到台北昂貴的房租
就覺得很頭痛,我大概每個月縮衣節食也沒辦法吧....為了這件事情心煩好一陣
子,最近有比較看開一點,一點而已.....

我最近有拜拜可以帶給我好消息嗎?


盧廣人中的演唱會一定會很精彩,雖然沒有NewS的水舞爆破,可是應該也會很
funny吧~還有,我也期待吃蛋包飯!


我跟黑皮兒最近人生新目標是一個叫蔡小妃的人物,我要率先擊敗蔡小妃,登上
橙草鼓手的網誌!(蔡小妃一定很莫名為什麼有人視她為假想敵),其實也不一
定要擊敗她,起碼要達到那種灑脫的境界,賺錢去旅行!


ps.今天完成了一隻飛天小豬要送給姊姊,加入他豬家族的成員,真是太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