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去聽團了

站在爆炸的地社,原本想說大概進不去了,結果沒有想到進去之後,就可以迎

接橙草的到來。

這是我第一次聽橙草,確切地說是看橙草...

看著橙草鼓手湯老師,覺得他打鼓比我想像中帥氣1千萬倍.....

加深了我想要成為蔡小妃的決心!

每次聽團都有一種感覺,就是暫時離開了這個現實的世界,又有了追逐夢想的勇氣

 

若要問我湯老師帥在哪裡,我可以跟你說,他打鼓的姿勢很有魄力,可是聲音卻不

會因此爆衝,力道控制的恰到好處,還有每一次輪鈸的聲音都好聽到不行,手指和

手腕的運動很靈活,是一種聽覺和視覺的享受。

 

笨蛋黑皮兒,不要哭,我就說我相信的事情一定能夠做到的。

 

 

今天,又一直在做威脅生命的事情,可是就覺得有話要直說,有不爽也要直說,

包括很爛的金馬影展行政,很怒的向他們表達我很不爽的心情,還有今天在地

社外面貌似想插隊的群眾,我還很禮貌的問他們,請問你們是排在這裡嗎?世

界上不可以有太多明明就不公平結果又沉默忍受的事情!!!!

 (剛剛發現我自己做了一件蠢事,好像不應該對金馬影展行政生氣的.........

也因此獲得了,圖書館不是我好朋友的報應...哪有被預約都不寄信通知的!

我那本書默默被我丟在台中的家裏耶.....可憐的行政,良心有愧,跟你道個歉

,對不起。)

 

下次,想要好好的、完整的聽一次橙草,用力看克拉克的一片瀏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