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快不快樂完全取決於老闆的作業寫完沒,明天沒有作業,所以今天特別開心~

 

昨天晚上跟寶寶一起去遠企遊玩,看很漂亮的聖誕樹,今天下午跟千尋不知道聊了什麼,也很開心,說了好多中文(噗)。晚上,吃了小火鍋,阿呆糖糖的憤怒一直娛樂我,還有她畫紅色重點的牡羊星座分析,整個過程真的很呆,一直被我嘲笑,真可愛~最後,她還告訴我一個秘密,可是不能說,噓。還有阿呆糖家的口水龍,剪了很醜的頭,也讓我很開心,我就說小朋友這樣子很天真可愛,可是如果是你剪的話,可能就......不行,她叫我不准想像!

 

今天沒有張小山,寶寶跟我一起去河堤運動,還意外碰到林冠慧賢伉儷,臭林冠慧,時間又不是我改的,如果再改就拆你的牙套:p。還有小男友一起來聚會阿,這麼開心說~運動完整個人神清氣爽,而且今天晚上的風剛好很大,很舒服~

 

頭兒頭兒明天要來了,好棒喔,我們又可以大家聚在一起了~(差陳milk一咖)

 

還有,今年的聖誕節宿舍還是有好吃的肯德雞,今年有蛋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