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別人,是我!!

對面的小孩跟她阿罵說我是對面的阿姨

她還跑來問我說,你是對面的阿姨齁?

我還很不要臉的說,不是啦,我是對面的姊姊(哈哈哈)

後來又招認說,對啦,我是對面的阿姨

oh my god,我已經是阿姨了!

我是孩子王~!

 

最近看到很多人在期末,就覺得我現在有上班族的心情了耶

我沒有期末

下星期還有不知道是春酒還是尾牙的聚餐

就覺得這樣的生活也挺愜意的嘛

雖然說對於一個口口聲聲說在減肥的人來說,並不是一件好事

享受一個沒有真的在賺錢,卻有一些免錢筵席吃的機會

像國原老師的油飯,也是沒有包紅包得來的意外之財

到這麼後面了才開始喜歡現在這樣子的生活,哈

(好像純粹是為了免錢可以吃得這個心態而開心....)

 

我在墾丁天氣晴,康宜說,他不習慣台北的環境

最不喜歡的就是天氣和交通了

其實,我並不討厭在台北騎車,雖然車很多很擠

但其實台中也只有好一點點而已,而且在台中我一點都不想搭乘大眾運輸工具

最近去台北都只能依賴公車和捷運,還好台北的公車和捷運都還滿乾淨的

不過,台中讓我最喜歡的的確是天氣

不像台北的冬天常常在下雨

白天的溫度也讓人覺得剛好喜歡~

康宜說,天氣影響一個人的個性和心情,今天天氣很好,我的心情也很好

還有一點涼涼的風,最喜歡了(其實這時候我是想說,大好き紅心

我會努力過在台中的生活,並且嘗試著去期待半年後的新環境

 

 

我想下星期五去台北,但親愛的黑皮兒好像沒辦法跟我一起吃早餐

一切還在不確定中,可是我想把一些事情在過年前快點確定!

包括我半年之後要去的新環境!希望可以跟親愛的張小山在一起~

 

大家,加油~

桶子,別喝太多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