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67_0230  

2012的跨年前夕去了東京新地標--Sky Tree

 

好快好快又到了回顧一年的時候了,每年都要寫的回顧一年,可以說今年真的有點乏味嗎?哈

 

今年一月剛結束我的第一個案子,馬不停蹄的第二個案子如火如荼。但也開始默默計畫起3月底去東京參加大家畢業典禮的行程。這個案子呢,大概是最開心的吧,跟大家一起出差打桌球,聊一些有的沒的,雖然那時候對某人有很多怨言,內心真的很複雜,是出差生活當中最大的痛苦XDDD陪著我堅持下去的是大家和可以去東京的信念啊!!!!

 

案子結束後終於可以去東京跟大家見面了,住在Bess家,附近真的好方便,可以一次買齊大家想要的藥妝、零食跟我要的二手書,又去了便宜的滑雪,第一次滑雪板摔得很慘,可是漸漸掌握到要領的感覺真好,而且山上的雪景超美,值回票價~最後也有種很快沒想到大家都畢業了的感覺...離開之後約莫一年再次踏上東京,其實還是有很多感觸的。但又像旅行又像生活的感覺,也許最剛好不過?

 

再次陷入案子的忙碌,當有點餘裕呼吸的時候已經是9月了,令人開心的夏天已經過去,夏天有一段時間又在出差間度過,這中間有發生一些跟工廠之間的摩擦,讓我沮喪得很想離職,與其說是沮喪,應該更像憤怒XD不公不義!總之我還是度過了,又在忙碌之中替自己買了去日本的機票,這次不是一個人出遊,而是完成跟小導約好很久的直島行!

 

飛去廣島想求看看能不能有票,為了我們新生NEWS,很殘念沒有票,黃牛也買不起...只好逛逛廣島市區,買完週邊就默默離開...但到了廣島就一定得去看海上的鳥居,再來就是瀨戶內海的島嶼之行,這是我第一次真的旅行到鄉下withou日本人,所以就是我負起說話溝通的責任,旅程現在回憶起來最喜歡的是在直島的夜晚,那個小咖啡廳裡面,我們跟鄰座的夫妻還有吧台工作人員聊天,那是在大城市旅行當中不可能會發生的事情,很貼近沒有防備的聊天。印象最深刻的是豐島的大雨,雖然豐島美術館也是令人放鬆100分的地方,在大雨中我們騎著腳踏車奔馳,直到雙腳都濕漉漉,雨大到無法再前進,牽車到港口休息,碰到好心的大叔說著我很多我聽不太懂的方言,卻幫我打手機給租借腳踏車的車行,讓我們就順利回到另一端的港口,也許人生也是這樣,面臨到的困難一定都會迎刃而解,只要有這樣的信念:)

 

回來之後就繼續投入另外一個案子,是4個案子中最難纏的案子,不過也透過大家的通力合作,順利結束了,還是要說還好是遇見你們。總是,這麼幸運:)變成不變的慣例,我還是在案子結束之後去了一趟日本,這次落腳處是Kay和Mayumix的家,當都成為社會人之後的再會,跟學生時候真的有點不一樣了,聊的是工作、下班之後的生活、存錢要怎麼用,雖然相同的是人的感覺,你們還是沒有改變,謝謝你們。

 

今年遇到很多人,但最終都沒有什麼太大的進展,或許說,我也不知道應該要有怎樣的進展。對於表達自己這件事情,我還是比之前進步了,不去做太多negative的妄想,單純去付出,也不一定要有怎樣的回饋,因為喜歡一個人的心情是美好的,想太多才是痛苦的,所以就單純的去喜歡吧。

 

2012真的沒有什麼特別要說的,不變的循環就是,接案子->去日本->接案子->去日本...在每次快要電力用盡的時候再去全力充電,獲得滿滿的心得再回來,認真工作、認真旅行,因為感受到工作的疲憊相對就獲得旅行最大的放鬆,不過,今年對於人生目標倒是一點都沒有前進,好像就是順勢而活的感覺,最大的進步就是開始煮飯跟帶便當吧XD很懷念有很多心得可以寫網誌的每天。在工作上認識、分別、是不是漸漸就要習慣,有一些人離開之後,就失去。

 

 

今年希望可以找到一個明確的目標,運動跟語言課程!把自己放到一段可以成長的戀愛裡面,還有可以看到NEWS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