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麻幾乎每個週末都出去玩了

已經很習慣,一個人的週末,一個人的晚上

好像,就是自己的大房子一樣

 

 

發生了小小不愉快的事情,我的心裡有疙瘩

其實,真的是很小很小,馬麻說那是社會的現實

我最討厭的

但,我會很快就忘掉的,就像跟最愛的你們在一起的時候一樣

 

 

昨天晚上我們又一起聊了很久的天

你是笨蛋嗎,我才不是王螞蟻咧,哈

期待安潔莉卡姊妹下星期的shopping行程

 

 

今天想去書店看日本人真妙,寫一個台灣女生在日本當OL奮鬥的故事(心情)

之前就在書店喵過一眼,可是那時候沒空看,昨天上網瀏覽了一下簡介

結果,今天去了兩間書店都沒看到

但是,意外發現另外一本喜歡的書創意@東京,所以就在博客來一起訂了

我也好想看高木直子的一個人去旅行,因為我就是想要一個人去旅行阿

我的錢好像很好賺,有日本阿東京阿旅行阿,就可以賺到我的錢了,大概......

想快點拿到書!

 

 

明天可能要自己在家裏練習一下上台試教的東西,感覺上沒有很緊張

但是總是要順一下台詞,好像是演戲喔....

 

 

說要減肥,還是想吃什麼就吃,沒有節制的......

麥當當的薯條真的好好吃喔,可是這家的鹽太多了!

蕃茄醬也好好吃喔,想到去日本的時候,我還用日文跟店員要蕃茄醬,結果店員覺得我日文很好?以為我住在日本

 

 

 

週末固定的行程就是,星期天會固定收看快樂星期天,星期五會看超級星光大道

星期六要倒兩個上班族平常沒空倒的垃圾,然後好好休息一番

其實,現在的生活也沒什麼不好,安安定定的,自己一直學喜歡的東西,有空還可以喘息一下

如果可以一直這麼順利就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