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有三個表哥分別結婚跟訂婚,是個很大吉的週末。

但因為我星期六早上要上完日文課才能回家,所以只好捨棄其中一攤......

昇衍哥哥是我小時候的理想男友,大概就是幼稚園期的時候,我記得我要升小一,

他剛升高一,幼稚園的時候常常在三姑家逗留,所以一直很喜歡他們家的所有人♥

都這麼久了,他都要結婚了,真是令人開心的一件事情~

這次的婚宴跟往常一樣,我的臭姊姊又沒有出席,因為她去員工旅遊了,所以我只

好跟小朋友們玩耍,以為自己還很年輕,姪女們都好可愛喔~

 

我很喜歡我的姪女們,因為他們實在是太可愛了,雖然她們完全不受姑姑的控制,每

次我叫她們做什麼她們都不聽我的話...我都只好假裝說,姑姑要哭了,他們還是不

理我.....

可是,笨蛋王心妤很愛哭,我就以逗她笑為目的,一直弄他,終於,她笑了。我說,你

笑了,她說,我沒有,你好壞!我說你沒有笑,你只是偷笑而已~

而且我一直跟她姊姊玩,他就吃醋了,她說,姊姊跟我玩,姊姊不理他,他就又說,姊姊

是我的!!!我就會想起,她跟我以前好像喔,姊姊是我的!!!

王心妤被我弄到後來就說,不要幫她拍照!!我要回去叫把拔刪掉!!你好壞!!我要回去

寫在筆記本裡!!XDDD

   
 
   

吼唷,你很可愛耶,姑姑才會這麼愛你~誰叫你跟姑姑小時候很像,都會毆打姊姊.....

(這時候我就會被翻舊帳,說我小時後跟姊姊搶玩具,然後打姊姊一巴掌的事情.....姊,

我現在這麼愛你,你不要記得這件事情喔~)

 

   
 
   
王心妤的姊姊,我也喜歡她,因為她很乖

其實,一整場喜宴我都在跟小朋友玩,但,一切也很開心,跟她們說什麼,她們都不會

放在心上,如果他們再大一點,就不這麼有趣了吧~

可是,王心妤她說她會記得我是欺負他的姑姑~

 

 不知道為什麼這次參加完婚禮,沒有太大的感覺,又覺得天啊!好累人的樣子,哈XD,

新人都吃不飽....可是,我吃了好多海鮮喔~

 

 

ps.我最近發現D40的自動對焦不太好...我太久沒拍照了,真是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