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下正在進行求婚大作戰的同時

 

我們也在進行搶票大作戰,我整個不諱言是J飯耶。

 

 

 

老實說我也完全沒有看演唱會的經驗(在小巨蛋)

 

對於這種搶票,好像是只有選課才有的狀況

 

印象中好像有搶過五月天的門票,但也都是在宿舍裡面而已

 

而且完全是不劃位...

 

 

 

看了很多討論的狀況,雖然沒有很認真,可是也稍稍考慮了一下

 

筆記筆記,還有跟假男友討論了順位,跟林慧君check網路的流程

 

感覺上,只要等我今天早上精神奕奕的去排隊買票就好了

 

還有昨天先打電話到端點詢問狀況,自己覺得已經很盡力了

 

 

 

早上一直翻來覆去的,因為不想要太早去排隊,很像笨蛋

 

大概就新學友要開門的時間去的吧

 

然後認識了一些新的朋友,就一直在聊天等開賣

 

大概11點多就出現一堆問題了

 

反正連線的狀況很不好,網路方面也是

 

12點都十幾分了都還沒有人買到票.......

 

我突然覺得我的計畫要大失敗了....心好冷

 

 

 

等到他們第一張票印出來的時候,我心裡面洋溢著好好喔~

 

說真的我完全沒辦法考慮應該要選哪一邊的座位比較好

 

因為票賣得太快了

 

所以就跟著前面的人點,因為不一起的話很有可能會再當機

 

就買到了黃2E的票,本來想好要買紅區或紫區的.....

 

但是一切都不是我能決定的......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可是,我覺得老天爺真的對我很好很好,沒有在這時候下大雨

 

也讓我在買票的這天是休假的

 

雖然我不是凌晨就去排隊的人,也買到了位子

 

雖然心裡面還是會有,蛤,不是紅紫區的遺憾(因為自己完全不懂要挑前排數還是區位)

 

但是,我相信,不管是坐在哪個位子,都可以看到最棒的生NewS喔!

 

因為老天一定會安排他們在我前面跳舞的~現在要這麼樂觀的想著

 

因為一定要抱持著愉悅的心情去看演唱會才行!

 

        一定要看到最棒的演唱會才行!

 

 

 

恩,總算是可以不用焦慮了......

 

歡樂的等10/6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