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昨天忘記寫了,不過昨天的確沒做什麼事情

是休假之後第一天上班

冒著大雨騎去上班,超級痛苦的!

又被閒置一會兒,最後幫忙裝錄取通知

就結束了,平淡無奇

 

 

今天呢,又回到可愛的國中部了

還是坐在自己的位子上開心

丹妮是一個搞笑人物,錯不了的!哈 

大家還興致勃勃的說要組讀書會

我今天猛K昨天才拿到的日語文法書

感覺學習日文讓我感到我有在前進

雖然寫出來的東西還是破破爛爛的,但是總覺得有學到新的東西

偷拿mp3出來聽 NewS 的歌,一整個心情大好!精神都來了

尤其是Stand Up!!!!

 

就這樣一直唸書唸書還有跑跑處室

就到了中午吃飯時間,大家都不餓,只有我一個人在餓是怎麼回事

買午餐回去之後,才被告知說12點就可以下班了....

 

這週都是12點下班喔~

 

今天的晚餐是小7的烏龍冷麵,這個夏天,我吃了不少小7涼麵呢~

烏龍冷麵不錯,蕎麥冷麵也不錯~

 

晚安各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