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全校幾乎沒有老師上班

我跟佳鈴想說今天大概又要是發呆的一日吧

結果,早上電話頻頻響

每一個問題。都把我們問倒,太糟糕了

一直轉接到招生組,招生組的同仁們,辛苦你們了

 

因為今天一直在聊天的關係,所以時間過的比平常都還要快

好像天南地北的事情都聊了

大概還有一個話題還沒聊(我想這個先保留....)

 

中午因為沒有營養午餐可以吃,所以只好到外面覓食

學校的外面轉角有一家蒸餃店

其實附近的每一樣食物都還滿便宜的,這就是台中的物價阿

後來,我們兩個都拿出了嗨啾,真的是太有默契了!

一吃飽就超級懶洋洋的,好想睡覺喔

下午的電話就沒有那麼多了

可是有一個單眼皮的可愛男生來

 

今天被說像學生的次數很多,家長也以為我們是打工的學生

老師也說我們像高中生

反正,去學校就是走一個休閒路線,而且還有早出門路線(我這樣不能徹底實行日本人生活阿!)

隱形眼鏡平常都不戴的,大概要去逛街才戴吧

 

最後要收工的時候,電話突然爆增

我們要聊到今天的重要話題了

我就說出了我不能說的秘密.....

我是傑尼斯fan,嚴格說來我應該只能算NewS fan(偶爾的嵐和KinKi)

恩,她說他高中也是,能夠遇到同好很開心耶

因為阿,平常只要說出這件事,就會被冷處理

"你很瘋狂耶,到現在還在迷偶像"

跟匯芷學姐一樣,跟我分享了一些過往的經驗,哈

 

反正現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我要買到票!!!!我要買到想要的位子!!!!

以上,お願いしま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