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跟朋友之間,的確也有誰付出多誰付出少

但是,如果真的是朋友,應該就不會計較這之間的差別

是那種,偶爾想起來,也會感覺到開心的人

 

有些人高中的時候根本就不熟,可是,後來卻覺得想法很近

其實,友情就是需要經營的

如果不想經營的話,也就放棄了友情加溫的機會

如果你拒絕讓別人了解你,也就喪失了交到朋友的機會

 

不想要放棄,想要認識更多的人

現在是這麼想的

對於以前的朋友,更加珍惜,因為一起共有的回憶不會褪色

會隨著成長,而有了不一樣的色彩

 

騎著車,突然想要繞到誰家去的那種感覺,很好

雖然知道這樣唐突的舉動,可能有點不禮貌

可是,希望見到面的彼此是收到驚喜的感覺

沒見到面也無所謂,也因為這麼做了的自己感到開心

 

這個網誌有誰在看我並不知道

可是對於過去的你們大家,我都盡可能的知道大家的近況

朋友,就是互相可以給予扶持,分享快樂的夥伴們阿

我一直以為患難與共的我們,會有特別的革命情感

被你道破之後,我心裡面有難過,可是你也別自責,因為每個人的想法都不同

我知道,我還是你很重視的朋友

只是,你不喜歡所謂的大家

 

 

我是一個主動又被動的朋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