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是我怕我會忍不住....

那天語言交換的時候,又聽見我最討厭的歌了--永遠的畫面

什麼離別的時刻,老愛提永遠的畫面......

這根本就是一首要逼人潰堤的歌曲嘛............

送舊的時候,這首歌絕對不要給我出現!!

 

我們都已經約定好了,不要哭泣

就連被點上台說話,也要說笑話喔!

因為我知道,只要一個人流下淚來,我絕對會忍不住的

我不想當那個第一人,我會盡力的

但是,如果我先哭的話,對不起.........

 

說真的,一直以來都是一個孩子的自覺度過了我的學生生涯

謝謝很多照顧我的人

你們包容我很多的缺點加上猶豫不決

不能說沒有遺憾,但是,一路上還是有很多精彩

 

到了大四的尾聲,才開始認識很多人,那種感覺有一點感傷

很想花很多的時間跟大家在一起,但是,只剩一些時間可以把握了

看到他們到隻身到台灣來學習的那種勇敢還有堅強

我覺得我應該要學著,要好好學著

希望哪天我出國了,我也可以遇到像我們一樣好的當地人^^

 

 

 

 

ps.看完超級星光大道,我真的一點都不想要哭,卻哭了,所以我怕我會失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