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的大餐去吃了日本料理

我只能說,我太開心了!

生魚片好吃好吃,可是好飽,我的鮭魚飯都沒吃完

我點的是竹定食~

 

首先登場的是--開胃小菜

由玉米+芹菜+魚肝+蘋果+蕃茄組成,在淋上一些藍莓醬

好奇怪的感覺,但是,水果搭藍莓醬很好吃!

再來是海鮮羹湯

裡面有好幾隻撥好殼的蝦+一些羹湯會有的配料

我覺得也還滿好吃的

接下來,生魚片先生們終於出場拉!

其實我以前很排斥生魚片的,從今年過年開始,超喜歡!

新鮮的生魚片加上適量的醬油和芥末,又嗆又好吃!

今天的主角有鮭魚+紅魽+旗魚

鮭魚味道最好,旗魚最嫩

我迫不及待想要去築地吃生魚片!!!!!!

下面幾道菜出得很快,綜合介紹好了

>鹽烤魚+帶骨香腸

其實吃到這邊我的肚子已經開始不爭氣了

我想是因為出發前我吃了麵包+布丁.......(酸菜加絞肉麵包&歐貝拉乳酪布丁)

然後烤魚跟香腸沒有很吸引我,所以我都只能盡量吃他們....

鮭魚飯來了!!

可是我已經有一點飽,所以飯類對我來說有一點太多,最後沒能吃完(殘念)

味道滿香的!

天婦羅天婦羅~~~~~~~~~~

我最愛的香菇,炸香菇對我的吸引力>>>>炸蝦,炸香菇的味道真的超讚耶!

還有天婦羅專用的甜沾醬,我也很喜歡

我覺得天婦羅的炸蝦,都是麵衣很厚的表面派,所以沒辦法拼過香菇(師大夜市蘭陽派的炸香菇首選阿!!!)

最後就是味噌湯+山粉圓+西瓜

味噌湯的口味不是很濃厚的那種,但是我是清淡派

女生一定有另外一個裝甜食的胃,這我是深信不疑的,所以甜食的部份雖然不是超優,我還是吃完了

 

吃得很滿足,吃到好吃的東西都吃不下,我很難過

阿~母親節真好~

 

 

半夜打食記,真的只有一種感覺,

附送魚卵壽司,媽媽點的八萫定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