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昕穎的文章

覺得你們的你們和我的我好像

原來也是會迷惘、不知所措的

不是每個人都順順利利的長大了

不是不用猶豫、疑惑就找到了未來

我很想跟你們站在同一邊,就是一種相知相惜的感覺

 

說過了,很順利地向自己目標前進的朋友沒有不好

只是,不要質疑我的猶豫

不要覺得我沒有目標,沒有未來

在自己很信任的人的眼中看見不被了解

是很痛苦的

雖然一次一次的走過了,但是不代表沒有傷痕

人生很現實沒有錯,但是,也會對於殘酷感到厭倦的

 

朋友很忙,但是有一種各過各的感覺

今天你們說的加油,是打從心底的嗎?

會彼此關心的人,現在還剩多少呢?(當然還在身邊的不算)

唉,我知道你們很忙,是真的

但是,我看到別人文章下面的推文,也會覺得自己的朋友在哪裡?

不一定要幫我什麼忙,至少,讓我覺得自己還是被關心的吧

 

怎麼變成一篇朋友抱怨文了....

 

你們的你們跟我的我,很開心是一樣的

而且,都要繼續勇敢地向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