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3.jpg

 

意外地參加了黃金傳說的錄影,這次錄的是年末生存王爭霸戰特別節目,出來暖場的是”狼少年”,在開場前AD會出來指導大家拍手,並且提醒大家當說到黃金傳說的名言"獲ったど"的時候,要熱烈鼓掌,五組競爭的藝人分別是"オードリー"、”U字工事”、”タカアンドトシ”、”ブラックマヨネーズ”、”ココリコの田中”,評審是濱口優(創造很多生存傳說的名人)、西山茉希(對,model,本人超瘦超瘦)、川越達也(帥哥廚師,本人有著黑皮兒熱愛的單眼皮,無時無刻都掛著笑容,根本就是idol)、榊原郁惠(以前是idol現在是女演員和女藝人)、渡部陽一(以前是戰地攝影師,近來因為有著獨特個人的說話風格而受到各大綜藝節目的青睞)。

 

中間有一小段休息,那時候我根本肚子超餓,結果我看春日還邊嚼東西邊出場,一定是在休息室吃便當!!!!(恨)其實我本來也只對オードリー比較有興趣,但這集看完覺得U字工事也很不錯:)可是若林さん真的很可愛啊~~~~雖然攝影機常常檔住我看他的視線。

 

最後,我終於坐到了會自己開關門的日本計程車了XDDD

 

 

忘了說,在等待錄影前,聽到隔壁錄影棚傳來歌聲,啊!!!那不是我熟悉的堂本剛嗎>"<正在錄Music Station中啊!好想衝進去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