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好沒有寫網誌的慾望喔

是因為沒有人在看所以自己默默覺得空虛嗎?

好像也不完全是

不會說是什麼感覺

喔!對了

我討厭被別人說我像誰

"你很像誰誰誰耶,感覺真的很像.."......

我難道不是我嗎?

也不是說誰不好,只是我不像我嗎?

難道我就是=像某某某的人喔

一直一直

從大一聽到現在

我都大四了耶!!!

怎麼...還是在這個圈圈裡打轉阿

原來,即使我改變了

在別人眼裡,仍然是同一個我阿.....

 

 

我要為我自己的過錯道歉,我真的很過份

在你笑笑的說著那句話,而我也笑笑的回應時

其實,心裡面還是覺得自己真是沒用

沒用沒用沒用==========>

結痂的地方,又流出血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