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經過無數漫長夜發現自己錯了,還要再花無數個早上發現自己就算錯了,
                                                                                
                                                                                                         還是得繼續把路走下去。

然後必須捫心自問到底是要自我放逐,還是心裡的夢想是正面的?

 

 

我也是這樣,我好像必須要受時間的折磨,才能夠體認到自己錯誤的堅持

但是,張阿懸要說的是要去承擔,不管對了還是錯了....

 

我其實,是想要證明自己是對的。

堅定自己對夢想的義無反顧和任性。

還要勇敢承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