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網誌對我來說,一直都是跟自己對話的最好方法,我不喜歡跟別人抱怨,也不喜歡輕易表現出自己軟弱的一面,所以,只要一心煩,就想要來這裡寫寫字,來了解自己現在到底因為什麼事情覺得不開心、不快樂,對以前的我來說,總是會覺得,低落是無來由的,除了生理上帶來的不愉快以外,我想其他的心情一定都是事出有因,說不明白只是因為不想去釐清,而不去釐清就是不願意面對自己的弱點,只想要逃避就覺得能夠快樂。

 

今天早上討論完研究的東西之後,又接著去上就職的課,今天是一個大四生來分享他就職的心得,他總共面試了快30家公司,拿到一間內定,而在面試前勢必都要先投ENTRYSHEET,這他不知道投了幾家....他說厲害的同學只找了5間,平均可能是10-20家,也有面試70幾家現在還在找工作的....我覺得我現在被丟一個問題可以可以回答,但無法回答得很好...可以說出答案卻無法給一個漂亮的原因(失落點1)。下課,又接著去參加別間研究室做數位學習相關的meeting,我精神超不濟的...一直好想睡覺...然後,因為外國學生很多,所以很多人報告都在說英文,英文我都聽得懂,報告的日文我也都聽得懂,但是因為很想睡覺一直無法好好思考,不能立即給予反應...總覺得現在被問到要做什麼東西時,都無法用英文、日文完整表達這件事情感到有點受挫...去~~~~~~中途半端,這種感覺好厭惡....所以拖著疲憊身軀回宿舍之後,覺得自己一直無法好好打起精神....生理上的疲憊加上無力感.....卻又不得不面對一直一直一直來的很多作業跟報告.....

 

 

ダメ人間....居然不想用日文思考任何一件事情,又想躲回中文的溫暖懷抱,這真是一件很糟糕的事情,我討厭這樣的自己喔,討厭。我知道,不管我累了、倦了在海洋的那邊都還有人在等我,但....我以為我可以的,努力堅持下去這件事情,我以為這是我唯一可以自豪的地方,就是適應新環境並且堅強活下去、努力的這件事情。

 

 

好,打完這篇網誌我就要振作了,因為我知道我到底為了什麼消沉,這就是這篇網誌存在的意義。頑張ってね!

 

 

   
   
 

小小孩們被裝在一籃一籃的推車裡面,用大大的眼睛看著我,看這個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