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就下定決心要去看廣仲的表演

等到時間逼近的時候,又不想要一個人了

盧了小六盧很久,盧到時間已經到了

他還是沒答應,所以成全了我一個人的廣仲

我差一點點放棄了,因為他叫我在寢室聽廣仲就好了,他要泡咖啡給我喝

 

騎上我最愛的125,開始走昨天研究過的地圖

就是溫州街直直騎,就會到達挪威森林(溫州店)。耶~

開心地在巷子裡鑽來鑽去,才發現原來這就是溫州街喔

穿過辛亥路....發現不妙,溫州街怎麼變成單行道!!!

那我要怎麼到達森林.........

 在那附近的單行道小巷裡面左左右右的轉

終於找到一個可以停車的地方,可是那裡剛好有情侶在吵架耶

不管啦,我遲到了,希望廣仲因為調音還是什麼的晚一點開始阿!!!

快快快,飛奔找挪威森林

結果走了兩步就看到了.....節省了飛奔的體力

已經開始了啦......吼

但是好像還有一些些座位....還好

服務生問我是來看表演的嗎?不然我誤入歧途嗎!

他說可是他已經唱第三首歌了喔.....!!!蝦米!!!!!

那那那...還剩下幾首歌阿?他說,應該還有10首吧...

哇哇哇..那還好啊,於是就買了票,他還想多找我50元,我善良的跟他說找過了。

匆匆入座,廣仲一臉很害羞的在唱歌

他今天的穿著,哈,很廣仲嘛,T-shirt加寬鬆短褲,彈吉他唱歌的時候,短褲飆的很高

唱一唱還會自己偷笑(內心os:是在笑什麼啦,不過很好笑阿....)

他自白今天沒喝酒,所以特別害羞,微醺的時候觀眾都模模糊糊比較可愛(我自己覺得清楚也可愛阿)<--被毆

他的吉他是走節奏藍調風,跑來跑去的

他唱歌,因為害羞還是個人因素,要咬字模模糊糊的

到第四首--淵明的時候,他說大家應該都買單曲了吧,應該都會唱了吧

我還沒買耶,真是心虛,不過應該會唱吧,會有人跟著唱嗎?

結果安靜的不行,不過,我很享受這樣的音樂。

趁調音一片混亂的時候,我跑去點了一杯熱拿鐵,差點又要猶豫不決了,泡咖啡其實挺帥氣的嘛

看完曼哈頓愛情故事之後,更覺得咖啡店的人很妙,來咖啡店的人也很妙(<----岔題)

廣仲這時候在說自己學吉他的故事,我知道是在醫院練的

他說他被公車撞斷腿(那現在的腿是真的嗎?)彈吉他,護士都會在旁邊聽,看到護士的表情

!!!他知道他出院之後要做什麼了!!!!(真是幽默阿...哈哈哈)

唱到晨之美早餐店的時候,他一個人先彈了正常版本之後,又默默地說想知道合不合適..

又正式開始彈了R&B風的晨之美,並且叫大家一起唱對阿對阿喔!(副歌就是對阿對阿)

到了副歌的時候,又是一片死寂,是對阿對阿耶,是葛洛力唱起來很可愛的對阿對阿耶!!!沒人要唱!!!!

他開始逼前面的觀眾唱,唱到後來自己即興的唱說"一個人對得很累"....(哈哈哈,恕我罵一聲,真的很白痴耶)

後來又唱了一首,是關於一個男生暗戀一個女生的歌曲,他說那個男生不是他(他好像像常常欲蓋彌彰,所以我不相信)

"when"是一首好聽的情歌,可是不拔辣喔,情歌又不一定拔辣,騙女生騙的到!

他真的很害羞,安可的時候還想要尿遁,但是大家都很有默契的不走

從頭到尾,都好聽,隨性天王,哈哈,我一整場都想要笑!!!

最後我一直東拍西拍,拍了很多很難看的照片,但是我還是要上傳!!!!

工作人員說,你今天才唱四首歌耶,他說四首而已喔,謝謝。就結束了...

不過實際是唱了大概八首吧,什麼!!!!八首!!!!店員你給我過來

你跟我說什麼!!!!十首!!!!蛤~~是不是阿!!!轉你的耳朵喔!!!

 

我像小歌迷一樣拍了廣仲跟葛洛力都有的baby taylor,然後排隊等簽名

如果陳思卉在這裡,我一定會去跟他合照的,可是我一個人就是俗辣

所以又東拍西拍,然後默默的離開了......

 

在回去的路上,一點問題都沒有,是筆直的直行呢!

單行道的回程,一路順暢!

不過不要給我搞那麼多單行道,行不行!!

台北的夜晚,騎我的125,還是跟以前一樣美好呢!

 

 

 

今天的網誌,暴戾之氣比較重,不好意思阿。

我才沒有要道歉呢~~~~~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