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間的冷氣機上顯示著24度,可是窗外卻吹進一陣一陣的涼風,
讓自以為是夏天的我,不禁打了冷顫。
看著網拍上的衣服,想想自己的皮夾裡只剩下55元,
春夏新裝上市,卻一件都不能買.....


我昨天跟小六抱怨,幸福很遠,這是我真實的想法,
要遇到愛自己,自己也愛的對方,而且,還能夠一直幸福,
這是多麼難得,想想在這麼多的人裡面,偏偏就是會遇見他,
偏偏就是會相愛,我不想去估計機率的數字,但是,的確是很小很小吧。
小六卻跟我說,幸福並不遠,也許吧,生活總是會發生很多很多事情,
但是,我不想說出不愉快的地方,從小到大,一直故作堅強,從今而後,
也還是要繼續下去,想想一些快樂的事情,想想一些生活中的小快樂,
一定還是可以努力下去的,至少,我每天都不愁吃不愁穿的。
我沒有辦法安慰那個最愛我的人,讓我很難過,我很自私吧,
我很自私地做著自己想做的事情,我不想認同,為什麼要害怕寂寞,
我一直覺得一個人沒什麼不好,我真的沒辦法站在他的角度想想,
我一直笑他很傻,笑他很笨,在這一段已經超越愛情的現實生活裡面,
委曲求全。
而我,還是像長不大的小孩一樣,沒辦法說出愛,
我能做的事情,就是在原地生氣而已,我沒辦法出手還擊,
要能經過這一段人生,他吃的苦、流的淚,已經不是用報復能夠平復的了,
也許,他的愛才是真的愛吧,對一個沒有信用的人那樣無私,
一次又一次付出,儘管我每次都抱怨他很傻.....
那也是因為我不想去了解,去了解他為什麼要這麼做,我只是生氣而已,
請原諒我還是長不大的小孩,但我還是希望你很好,
就這樣,就這樣一直平凡的生活,就這樣我們好好的,就好了。


我會努力的,變成一個堅強的大人,變成有能力保護別人的人,
努力珍惜身邊的所有小幸福。


如果,你已經找到、遇到那個獨一無二的人,請相信,
這真的是多麼難得的事情,並用心呵護,那可能叫做幸福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