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BGM是之前一次都沒聽過,但好好聽的<死在你的胸懷-盧廣仲>

 

步入春天開始的三月,終於可以漸漸脫離冬眠期了,之前每個週末都要睡到自然醒,不然都有種充電失敗的感覺。三月去滑了兩次雪,去住了蒙古包,去了迪士尼,今天去賞櫻。認識很多新朋友,但還是老朋友們的來訪讓我覺得溫暖。

 

3月是一個離別期也是準備新生活的時期,但對12月入社的我來說,倒是沒有特別的感觸。只是因為有朋友4月就要回台灣了,才突然驚覺,櫻花,是溫暖的送別,也是浪漫的展開。

 

認識十年多的老友,來東京旅遊跟我說,他真的被東京嚇到,覺得步調這麼快的城市讓人無法放鬆,但看到我活得如此悠然自得很替我開心。其實,就只是不管在什麼地方,不要忘記自己的步調,好像就能夠不那麼慌張。沒有刻意去覺得這些人的步調真快,也不刻意讓自己去配合他們,才是在這個城市生活的最大要領。

 

她問我說,要不要離開公職去外面闖闖?我的答案當然是,YES!有夢想有想法現在不追,什麼時候追?喜歡在追夢路上,永遠對我抱持肯定態度的人們,因為這些人也是熱血地活著,讓我覺得相信他們的話不會錯,如果我去做了,我也可以熱血地活著。所以當被問這些問題的時候,我也是全力地說,去吧!不要讓自己後悔!

 

明天要去吃送別的一餐,接著再去聽朋友的表演,晚上再一個人去看嚷嚷很久的"花與愛麗絲的殺人事件"。

 

還是覺得活在台北的自己沒那麼充實(一方面是因為住在偏遠的新莊,一方面是省錢性格)但活在東京的自己,卻有小揮霍的壞因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櫻花 追夢 充實週末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