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太愛戴隱形眼鏡,因為真的很麻煩,一支眼鏡可以解決的事情,要勞煩到清洗隱形眼鏡...一些繁雜的手續步驟,所以其實學生說我不戴眼鏡比較好,我有點小難過,因為眼鏡才是我生活重心,我一直想成為戴眼鏡也很ok的人,但我沒成為.....


  我的硬式隱形眼鏡應該戴了有三年了,我買的時候老闆跟我說可以戴5年,雖然我看報導說不行,可是,我平常這麼少戴他們,就算了。硬式隱形眼鏡,其實最大的痛苦,就是在騎車進沙,大概會是我眼睛睜不開的痛!!!!常常會有莫名其妙流淚的狀況,還有很乾會自動掉落........


  硬式隱形眼鏡比軟式來得要小很多,所以我有幾次都差點失去他們,花蓮的飯店、小六+黑皮兒家的洗手台,我記得我那天要去面試,一整個弄的很緊張,想說這次完了,一定掉到排水孔裡面了....今天一整個很衰,去駕照體檢,檢查視力,左眼隱形眼鏡掉出來兩次,還好都安然無恙,我想這大概就是他們跟我的緣份吧,不然我就要很心痛了.......很心痛到不想再配隱形眼鏡.......


  人家都說戴硬式可以矯正散光,可是因為我不常戴,感覺對我來說好像沒有幫助,我真的有想要努力每天戴隱形眼鏡,可是真的好難喔.....近視真是一件麻煩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