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一切都這麼的剛好,一點都不用煩心,像今天想要聽陳Cheer一整天,電腦裡就有以前學長整理好的全輯,乾淨舒服的嗓音可以陪著我寫著無趣的論文。信手拈來的生活味道,不強求的快樂。

 

 

我們最近不知道在追求什麼,總是很開心地不停玩樂,吃吃喝喝,出門走走,和我的小D40重新培養感情,只有和大學的姊妹們一起出去的時候才會變成諧星,實在是因為你們都是諧星,我想偶爾成為諧星就好,哈。我終於又有了屬於自己的快樂,我的快樂一直都建築在別人的快樂上,這是我之前就發現的事情,總是在別人身上才能找到自己的存在感,可以為喜歡的人做很多事情,只為了看到對方的笑容,因為那會成為心底的快樂,而最近簡單的生活帶給我很多快樂,還是跟以前一樣爽朗的大笑,加上花了很多錢,所以心情相當愉悅,哈哈哈哈哈。(把家教的錢都打死了)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有運動的關係,咳嗽終於好了,夏天要到了,想要快點把肥肉瘦掉>"<。

 

 

最近專心在做兩件事情,跑步護髮XDDDDDD不是寫論文....

 

 

人的心裡面總是有很多面的傷口,這些傷口需要用不一樣的音樂來治癒,這些寂寞孤單需要不一樣的音樂陪伴,有時候我需要你陽光的笑顏,有時候我需要你溫柔的嗓音,有時候我想聽你娓娓道來我的心聲,有時候我只想這樣靜靜地,聽你唱歌。

 

昨天我坐在草地上聽歌的時候,又想了好多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