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完美也許也是一種完美。也許就是這樣的成長背景,讓我學習到很多,也許沒有被"父親"疼愛也不是一種遺憾,因為我並不缺少愛。但,關於愛人,我還在學習。還是希望我最愛的媽咪和姊姊可以開開心心喔♥不要為討厭的事情感到心煩,有些人不值得一直給他們機會,你們已經很棒了~

 

最近,很感謝我身邊每個可愛的人們,帶給我很多生活上的快樂,especially許糖糖,帶我去東玩西玩,認識新朋友,都是很有趣的人們。第一次亂喝酒喝到頭暈隔天宿醉,嘔吐的感覺真可怕,下一次不會再這樣亂喝了,但是玩得很開心,沒有負擔的。和Lab的大家一起出遊,大太陽好天氣和開心的拍照是我的最愛,好久沒有拍照拍得這麼開心了~~

 

咳嗽好像有好一點,雖然去淡水那天亂吃東西,破大戒,其實前一天喝酒就破戒了,去淡水那天還吃了炸的、冰淇淋和辣....全部都是大禁忌!!!!所以這幾天又要回復養生的生活,熱水熱水熱水~

 

 

過了幾天快樂的日子,這個星期仍然有很多事情待完成,希望我能依約在4月完成論文,因為我知道還有很多東西要修改!目前寫到討論,接下來要把結論與建議寫完!!!然後再把之前缺的圖補一補!!!加油加油~~~

 

 

買了想要的連身褲、蛋糕裙~要來入手Milly的新書<東京的11種使用方法>,這個月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