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跟呂第波、VVN、桶子一起去吃大排長龍的肥前屋,位在中山北路上的七條通裡面,巷口有一個大大紅色的7,很可愛喔~(我猜學姐跟黑皮兒上次是去吃這間)好,我又再度被urmap騙了,騎去了一個完全不是店家所在位子的地方>"<,都已經停好車了,桶子才跟我說是在另外一個方向,大熱天騎著車跑來跑去還要停車,真的是一件折騰人的事情,不過還好我終於找到他了!!其實,我經過紅色7的時候就覺得很可愛,沒有想到就是在這裡面,真是的!(桶子還跟我說,外面有一個中國餐廳,叫天香樓什麼的,噗哈,又不是珊寶妹.....)

 

   
 
   

 

 

我一進去店家,就被數落遲到了,明明有一個人也才剛到不久,我出門前才剛msn離線吧,哼,不過店外面真的是大排長龍,店裡面也是座無虛席的狀態,全部的工作人員都很忙碌的在穿梭著,因為一定要全部人到齊才能點餐,對不起各位啦,大家都點了鰻魚飯,再加上幾樣感覺不吃很可惜的小菜(?)。

 

   
 
   

才坐下沒多久,菜就全部送上來了,阿,我好喜歡他們的茶喔,有一種淡淡的清香,鰻魚飯其實還滿好吃,可是我被之前在日本吃過的那個養大胃口了,不過桶子說那個貴很多,其實也是啦。豆腐嫩嫩的,紅燒魚味道是不錯,可是好多刺阿>"<,一邊談論著蛋糕上草莓的話題,猜星座遊戲,還有桶子一直暗示呂第波在國慶日安排行程,哈(我要回家不能跟去玩啦...),他們大概會去爬七星山吧,哈,桶子這是好運動喔^+++^*。吃到最後大家都飽到一個不行,呂第波瞬間變成奇怪的雙眼皮,真的好不習慣阿!!!雙眼皮好像女的阿,哈。結束之後,就去巷口拍那個紅色小7,當然只有某人拍而已阿,哈,好啦其實我也想拍一下,紅色小7很可愛耶~大家的下一攤其實是要去飛龍打保齡球,有很多許久不見的人會出現喔~可是,我最近阮囊羞澀,他們都一直唸我說我要去約會,最後還被贈予一個鬼臉,哎唷不要這樣嘛~下次,開車去貓空找賓賓阿(一整個很無關,哈)。

 

最後,跟桶子去逛了一下大創,真的是爆滿的狀態阿,買了一盒綠色眼影,下次來看看效果如何~

 

好滿足喔,跟大家一起吃好吃的東西

 

來連結一下,好吃的日本鰻魚飯文章,哈。

 PS.今天沒有帶D40出門,手機拍的相片將就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