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姊妹們,有什麼事情儘管跟我說

我要把最近的快樂統統都分給你們

報答我之前一直吐苦水的不好

今天meeting完,跟桶子坐在圖書館前面坐到一片黑,連天上的星星都消失了

我懂你們的,因為我們都有自己的目標,自己想做的事情

雖然現在還跌跌撞撞,雖然那些話現在聽起來只是ambition,可是未必沒有實現的一天

雖然我總說因為想做所以就去做,可是,我最近也有默默在思考更多事情

因為我想要變得更好,圓滿我想要獲得的人生

絕對不是沒有能力去做,那就不要放棄每一個機會,我喜歡meeting聽老闆說很多話

我喜歡陳老師總讓我覺得人生其實很有理想、抱負

舉起手,我們要一起朝指尖的方向前進!!!

 

我還有很多東西要學,大概是我身邊的每一個人都有很多值得我學習的地方

我很喜歡我們Lab,大家那種很和諧又很認真的氣氛,老闆總是給我們很多想法和鼓勵

我很喜歡我的寢室,大家都對我很好,會一起去吃吃喝喝玩樂,分享心事

是大家讓我的新環境這麼美好。

 

你們要跟我說,我會給你們抱抱、惜惜~

你們工作要加油、生活也要加油,等我有一天,我們可以一起數錢當貴婦

 

 

ps.我今天跟張小山說,我瘦了,因為我的褲子鬆鬆的,她說,你確定不是褲子鬆掉而已?!

     哈,幹麼破壞我今天的小快樂: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