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奥華子 <笑って 笑って>

 

在日本的一年四季,現在離我有點遙遠了,也許我只能看見秋天的紅葉和冬天的雪,和春天的櫻花及夏天的紫陽花無緣了,為什麼又提起這件事情呢,因為我真的很想去一整年的日本,這是我從大四就開始決定的事情,好不容易一步一步走過來了,總覺得,被擺了一道。但,不管最後,我去了半年也好或者幸運的能去一年,都仍然是幸福且美好的,畢竟,畢業之後我應該要面臨的是找工作的現實,而不是夢想的開端,如果出發前往日本,不管從哪一個面向來考慮都是美麗的。

 

 

我想要去東京住一整年!這就是我內心現在變成願望的事情,本來已經很靠近的夢想,現在,我要用十分念力來祈禱他的發生。

 

 

這是我用很多努力換來的一個機會,包括很努力考上研究所,很努力考過日檢,這兩件事對我來說最開始的動機都是能考上交換生,當然,在研究所的日子每天都在學習,也獲得了很多;學日文也是,他們對於我的意義肯定是大於考上交換生這五個字的,不過,這一路上努力的動機真的就只是一個夢想而已。

 

 

很多事情我也還在思索,不過,我現在要做的就是把自己準備好,才可以完全取得這個機會,完成我這個不大不小的夢想,現在只是開始,我還有更多想追的未來。

 

 

 

忘了說,這一路以來的信念就是,我相信老天爺交付給我的任何事情都有他存在的意義,祂給我的考驗都是為了要襯托更圓滿的結果,所以這次我也一樣會深信不疑,好好努力,迎接美好的到來,並且不斷學習,每一個過程中不可或缺的價值。

 

 

好了,最近要好好面對一下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