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下午的昏沉讓我的腦袋不停轉圈圈,喝了幾口綠茶之後好像好多了,期末的大作業一一在進行著,可是說真的沒有實在感,一項從開學寫到現在的作業,要一直一直修改卻還不盡人意,但,就快結束了,再兩份書面報告、三次上台報告,就要闊別我飛奔似的碩一生活.....

 

暑假是決定性的關鍵!!!沒有錢不能出去玩真的很可憐.....大家都一直向我招手,我的旅行呢??

 

好多人要畢業了,最近覺得能夠賺錢給自己花真開心,但距離我開始賺大錢還有一段時間,希望我真的可以賺到大錢!!!楊waiting你是個lucky girl,沒什麼好煩惱的,一切都會順順利利自然而然,想到你就要當貴婦我就好羨慕,雖然感覺那就是你天生的命~~我也能理解學生生活突然消失的失落感,但總的來說是好事一件!絕對是!(~*~*~*幫你撒花*~*~*~)

 

對於做研究這件事情可能不太有興趣,總覺得不太積極,喜歡學東西沒錯,可是做研究....寫論文...好麻煩>"<,暑假我得要認真一點,下學期還有好多事情要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