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cafe-mezone.blogspot.com/2009/05/let-us-mezone-64628.html

 

今天要報告,要交研究方法期末paper,可是我還是選擇在昨天晚上偷閒去米倉。

 

米倉倏然消失在泰順街時我有點失落,得知米倉再開的消息是全然的驚喜,這個驚喜伴隨著一個展覽一個表演。

 

好久不見游彥七,很漂亮,因為想吃茶點偏執選在開幕茶會當天看展,其實游彥七在我倒是沒有不安,反正目標是展覽和表演。

 

王雞毛+游彥七+othe stuff artists

LET US MEZONE DM.jpg

王雞毛在我去之前叮嚀囑咐我不要看他的作品,但我就是要看啊~本來我想直覺發現他的作品的,一下樓游彥七就說:「那是小淨的作品~」破梗了。

游彥七的作品很可愛,擺在很顯眼的地方(if you feel interested, go and find it!!)並且留個言讓郵筒吃吧!

王雞毛的跟之前作品風格不太一樣,我跟她說缺點是底色,她也說她對畫底色很困惑,可是頗有巧思。

這次的展覽主題是米倉的印象,這些從事設計的舊員工們,利用不同煤材、不同呈現方式,敘說他捫心中的米倉。

 

昨天的小表演的團是米倉員工組成的樂團,我喜歡keyboard手的合音和歌聲,那首Supercar的歌(歌名我不記得了)很棒,能認識一些新的團新的音樂真好。意外看到杉特,真的是意外。團員介紹也超有趣的,少女系韓國人XDDD,多層次穿搭法+skinny,超酷的XD

 

換了新地址的米倉,提供師大商圈另一個展演空間,新地方新菜單新氣象,除了原有的比利時啤酒現在又多了德國啤酒,外面還架了莫凡比冰淇淋的招牌,是一個供人小憩又能滿足味蕾的好地方。師大夜市現在是服飾店的天堂,餐廳越來越少,但慶幸我們還擁有像米倉、mo!relax、鹹花生這樣有藝文氣息的好店。不得不感嘆一下師大夜市真的變了很多.....雖然對於愛看衣服的我來說是一件好事

 

 

到米倉舒緩被城市擠壓的不適吧。

 

 

 

 

 

ps.SUPERCAR一個日本搖滾樂團,於2005年解散,曲風為電音搖滾,覺得和Perfume的迷幻電音很像,是近幾年很流行又很舒服號稱療癒系的音樂。

http://www.supercar.gr.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