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到今天剛好一整個星期,這個星期在整理行李、修改論文、檢查眼睛還有看球賽之中度過了,行李大致上整理完了,論文也改完了,眼睛手術也確定了,球賽也贏了XDDDD好棒的一個星期。但其實最開心的事情是---每天在家裡煮飯,之前在家裡的時候就會煮一些東西,可是都是一個人吃的,這次回家之後就開始想嘗試一些其他的東西,大概去日本開始留學生活之後也可以繼續煮,這個就是我從零開始的喜悅:)

 

現在都可以很理解那種家庭主婦很期待老公回家吃飯的心情,因為我也每天都很期待媽媽回來吃飯,然後跟我說,很好吃耶!就覺得雖然很簡單,但是超級開心的,尤其是,媽媽說隔天要帶便當上班的時候,大概就不會覺得自己在家裡只像隻米蟲般的開心吧!還有想菜單跟逛超市的時候,心裡面都有一種愜意和滿足感。

 

不過,回家的這幾天也覺得,這種生活其實不太適合我,我還是喜歡在外面打滾的生活,雖然在家裡簡單又愜意,真是矛盾的心情

 

 

很多事情沒去做的時候,會覺得好像、可能很難,可是其實試著去做會發現其實也還好,只要有心開始就可以了~繼續保持!還有開心的心情也要繼續保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