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是一個很容易感動的人,今天在看"結婚萬歲-婚かつ"默默的流淚了,覺得邦之在做炸豬排那段心理突破很感人,看到tsutomu說我可以去法國找她玩,當作我帶他們在台灣玩的回禮,也有一股暖意,人和人之間雖然常常會有很多問題,可是也最容易令人感動。

 

今天雖然沒打工,可是可能連續幾天的疲勞所以有點疲憊,早上打工下午家教,還要做自己的事情真的很不容易,奮發圖強的暑假呢?充滿睡意......明天我跟千尋有早餐之約,想到還滿開心的(YA)

 

家教小朋友雖然每天都充滿著趣味性,可是一天下來還是很累...雖然他們是我每天表演的笑料題材來源,每天都不斷在模仿亮亮生氣的橋段,小朋友真的有很多氣可以生耶....不過大概就是這樣,充滿耐心的教導過程其實很令人疲倦,但我還滿喜歡他們的,至少是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