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戶山校區對面的蛋包飯~好吃,因為有很多我愛的蕃茄醬(Tomoe很驚訝有人愛蕃茄醬...)

 

 

今天下午因為有台灣學生要來跟老師面談,所以老師找我跟Bess一起去幫忙,但一到研究室發現好多人~大家都各自在忙自己的事情,我本來打算幫忙面談結束之後就要走了,所以也沒帶電腦...最後是有點脫不了身,想說就在研究室練練程式好了...

 

我們研究室有少數幾個認真的學部生很常出現,青野先生就是其中之一,青野先生應該算是公認的優等生吧,就是參加完SH開頭科技產品公司的workshop之後,就被公司內定的人,平常沒事也會留在研究室弄東弄西,就Kay的說法是對自己人生還滿有規劃的。但,外表看起來大概就是草食男吧XD可是他在研究室有一個被攻擊的梗,就是HOMO(雖然拿這個來開玩笑不太好)...我想青野先生昨天應該是有跟大家說他昨天要跟男生去吃飯,所以大家今天就一直問他,昨天的聯誼怎麼樣?有沒有認識新的不錯的對象?他就說,就是跟男生朋友一般吃飯而已。大家還是一直問,到底有沒有不錯的人。青野先生就露出可以不要再說我是HOMO了嗎的無奈表情,竹之內學長就說,他有一個真的HOMO朋友住在這附近,齊藤先生就乘勝追擊跟青野說,不錯耶!認識一下好了,這麼近!反正之後也只是半年遠距離戀愛而已(新入社員要先去大阪半年的樣子?)青野就說...不用了吧(無奈臉)..............青野這時候就默默地說,但我真的覺得很奇怪耶,不只在研究室,我在其他地方也有被誤認為HOMO,到底是為什麼?(我整個覺得以上實在是太好笑了XDDDDDD)可能他平常太優等了,只有這個弱點可以被攻擊吧~

 

中間有一段時間,Kula(研究室的中國留學生,是個認真但有特殊興趣的女孩XDDD)在抱怨他男友,Kula說她覺得她男友是HOMO,因為男生朋友打電話來有困擾,二話不說就衝出門,感覺平常也沒那麼愛她。然後常常跟該位男生單獨吃飯,一直相當要好。(這時候青野一直在後面偷笑...我猜他心裡的OS應該是,根本就不是好嗎?這很正常之類的吧)

 

最後,我跟Kula要離開研究室的時候,青野問Kula說認不認識他手機照片的女生,Kula就說,那是誰?(長得很可愛)是某個偶像團體的人嗎?青野就說,不是!是旁邊學習院女子大學的女生,是研究室另外一個學部生朋友的朋友,我們就說很可愛啊~他就說,嗯,下次他要叫另外一個學部生介紹他認識。(這時候我心裡的OS....這是為了想擺脫HOMO形象所作的舉動嗎?)

 

 

 

哈,一整個大破壞青野的形象XDDDD(他是個好孩子,請大家不要錯怪他~)

 

 

不過,老師看我們很努力所以就請我們吃新鮮漢堡(Freshness Burger),邊吃飯的途中又聊了一大堆天....我們還泡了台灣學生送的天仁茗茶~

 

啊....今天Uniqlo特價>"<我想去買HeatTech...希望明天還有.....

 

 

多多多多說點話有益無害!!今天把星期一廣告分析的報告做完了,覺得自己的presentation可能會變得又臭又長...這樣好嗎?但又覺得好不容易做完了,不管了!!!希望星期一報告順利~

 

 

   
   
星期五晚餐做的茄汁洋蔥蒟蒻絲豆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