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22的東京鐵塔

 

其實...我一直不期待這個年齡的到來....一旦跨過20歲的中間,感覺一眨眼就要30代了。我想小時候的我,一定沒想到我25歲是現在這樣吧。有時候還是會覺得自己這樣不是很好,不過過去的就過去了,要努力的是未來。說真的,現在貌似學了很多東西,要說什麼是專業,有時候都還會覺得無法確切說出口,這真是一件令人困窘的事情。可以把我這樣的人完整融合嗎?某個地方、某個工作、某個環境,這是我冀求的。

 

 

但我還是想要謝謝24歲的我很努力的完成了很多事情,包括交換生申請、論文、口試....等等,勇敢踏出熟悉的國家,隻身來到這裡,我想這個夢想也是支撐著24歲的我最大的力量,而現在我就在這裡了,並不是所有事情都閃閃發亮,但卻得努力著。還有很多事情得挑戰、是我想留下來的原因,當然回台灣工作一定也有很多挑戰跟困難需要面對解決,但...我想留下來可能還帶著一點不甘心吧,不甘心自己做不到,不能在這裡生存的這件事情。這是25歲的我要達成的目標,很慶幸,我還一直有目標,有一個可以前進的方向,雖然這個方向還有很多不確定,還有很多迷惘,但,從克服跟解決的過程當中,我會學到更多,當初所不預期的。

 

 

這裡,不是一個簡單就可以生存的國家,說真的,也沒有難過馬上就可以約去喝酒聊天的朋友們,我沒有買很多新衣服,不能每天都穿得跟雜誌上一樣美,但,就是因為有很多困難,才會讓人有即使只完成了一點點也回饋了很大的成就的感覺,每天都確實感受自己活著,自己在進步著,在成長著,這種感覺對我來說好像又更重要了一些。可能有點自虐,但說真的對於這裡給予我的挫折跟失敗我真的是又愛又恨,愛,他們讓我認清我的不足;恨,還是會痛會想哭的自己。

 

 

我想培養很大的行動力跟自信,決定好的事情要確切的去做,不能被任何懶惰的藉口給耽擱;自信,相信自己可以,每一步就可以更踏實。(這是我跟你聊完天之後,也更明白的事情:))

 

 

25歲的我要讓26歲的我繼續留在這裡努力,要讓26歲的我覺得充滿感激感謝,並且驕傲。

 

 

aiko 11 22 35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