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不想寫的,可是因為颱風天無聊所以寫寫吧 

 

知道你會看見,所以寫給你的

    說實在的,我們終於聊起了那件避而不談的事情,在心裡我小小的失落了,但是我不應該也不可以說出來

(怎麼還是寫了...)這是你好不容易下的決定,還有這是你的人生,我們都沒有權利干涉你。

    而我的失落只是微不足道的小事,不能說你是向現實妥協,而是現實就是這個樣子,只要你堅持自己所選

的人生,那肯定就是最棒的事,只要我們都沒有停滯不前,我們就能在前方相遇。

    很開心你找到了努力的目標,我們要一起用力實現,也許我還很不著邊際的在學習,可是我希望我們都能

看見彼此夢想時現實的微笑!

 

 

                                                                            是你,你明白的!

 

 

 

還有一件更壞的事情,本來也不應該寫的,可是在實習的時候,還是一併寫下來了

 

                                          我真的很討厭你!!!!!!

                 一次又一次的切割我們之間的情感,是怎麼一回事!

                             我們的小圈子,因為你的介入,天下大亂

                                                     不諱言地

                                                我想退出

                                          你加入的我們,不是我們!

                            請原諒我的脆弱,和偏激的獨行

                                   幹!去你的秘密!!

                               守密最好的方式就是消失!!!!

 

 

總覺得,一定要用髒字才能完全體現我的心情

 很好,都寫了

 

 

最近的實習既無聊又快樂,三人連線在玩猜數字,能夠認識有趣的新朋友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