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四的生日,我的已經過去了呢

在陸陸續續的過完大家大四的生日,氣氛越來越感傷了

今天,明明沒要哭的

被"謝謝你們"給惹哭了

一邊大笑一邊流眼淚,心情很奇怪

因為不想哭的

謝謝陳milk的香蕉巧克力蛋糕,我好喜歡

這個蛋糕跟我今晚的記憶會緊緊的結合在一起

 

要惹哭的人沒惹哭,有另外一個人哭了

什麼拉,你們大家怎麼搞的拉....

就這樣回顧了大一到現在的所有活動,所有好玩的事情

也許對於現在的我們來說,快樂可以被放的很大很大,那些不愉快被縮的很小很小

我衷心的感到愉悅,那是件好事

大家不說沒有以後,雖然未來很難說,但是,還是會預約再相見的日子

 

這一場奇異的賭盤,老實說,我高中畢業的那次沒有贏

大家都一口咬定是我,結果,根本就不是....

這一次,想要贏也想要輸,反正不管是誰,都是幸福的事情一件

 

剩下一個人了,最後的大學生日,我想搬出宿舍那一天,肯定會狠狠大哭一場的

還有很多要大哭的時候,但是,至少現在我們還有很多事情得去努力

 

畢製,再來去畢旅好好玩一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