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來是自己要決定的事

聽再多的建議都沒有用

最近有很深的感觸

如果,自己沒有認真的想清楚

自己要的是什麼,永遠都不會有真的答案

 

知道自己的能力根本不足

出去這個大社會,必定會被磨得遍體鱗傷

但是,卻遲遲下不了念研究所的決心

對我來說,一個文憑並不重要

只是薪資高低的問題罷了

我要走自己真的有興趣的路

不要為了唸書而唸書

為了唸書的日子我已經過了12年了

而大學的這幾年,一直都是不確定的在摸索著

是不是自己要的,要不要繼續往前走

可是,的確是很快樂的一段日子沒錯

在迷惘的時候,我並沒有放棄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一直都是這麼恣意妄為的

請原諒我的任性

因為我想要自己做決定,然後自己負責

請不要為我擔心,好嗎?

 

每一個時期的朋友,代表了不一樣的意義

意外和江芳書聊了一個晚上

隔天,還是充滿興奮!

看到雅馨老媽的網誌,還是傻傻的掉了眼淚

直到現在都不能平復

不得不承認...

水瓶座的朋友,似乎默默的影響了我很多

 

我深刻的認為自己不夠了解自己

不然怎麼會連未來都還不清不楚

大四了,一定有人偷偷地笑我的愚蠢

我很羨慕沒有猶豫的你們

但是,應該多少都有考慮的時候吧,一秒也是

確定目標的大家

一定都要努力的實現喔!

請順利成為研究生,成為一個實習老師,找到一份可以偷笑的工作!

無論是哪一條路,都要勇敢、自由的呼吸

不要讓自己難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