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對於每個不一樣的人,只單單看著他們的臉,就可以想像他們情人
的樣子,雖然說那並不一定就是事實,也不一定準確,反正就是一種感覺。


 可惡,剛剛林同學嗆我,說我的建議都很沒用處,害我突然難過了一小下,
算了齁,我們本來就一直這樣亂說話,我才不會放在心上。我每次都被你嗆
假的,所以,我不會口下留情,我亂講的,我現在要當一個溫柔的人,哈
,自己也知道是假的。


 情人的樣子,其實,要說很清楚或是模糊兩者都有,對粗框眼鏡的男生會有
一種迷戀,覺得那是藝術家的樣子,不過,那也僅止於外表的描繪而已,和
人相處會有一種快樂或不快樂的氛圍,自在或不自在的樣子,有時候都不明
白,喜歡一個人不是理當會有點不安,可是又要安心,哈,我承認我的問題
很初級,可是也沒辦法。


  我一直覺得,男生們情人的樣子,其實只有一種,就是正妹,不管是臉蛋正,
身材正,個性正,還是做某件事情的樣子很正,這樣其實就已經很廣了吧,不
過,人往往的第一印象還是長相吧。


  談不談戀愛,其實沒有很重要,我想到楊惟婷說,現在是面子問題,是齁!
瘦不瘦,其實沒有很重要,只是面子問題?不,還滿重要的,不能坦率地穿
無袖上衣就會不開心,我想要看到自己有瘦小腿!


  我偵探病又發作了,但,我每次成功都很佩服自己的聰明,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