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上次的welcome party不知道為啥有種挫折感,就覺得自己放不開,因為這週又有新的人進來,所以就二度開了welcome party,一樣是早大學生辦的,雖然還是跟熟悉的人一起聊天,但是這次的心情比較放鬆了,總覺得不是戰戰兢兢的真好Q_Q,韓國朋友說他也是一直跟認識的人聊天,他說跟我認識真好Q_Q,我也覺得我大概要被他救贖了吧XDD因為自己實在是一個很慢熱,但又不甘寂寞的人,又不想一直說中文的人XDDDD

 

今天兩個日本男生說以為我是日本人...其中一個還說我像他的朋友,我要被隱沒在日本人裡面了,雖然這是我一直冀求的事情,可是還是希望有人覺得我是留學生來跟我聊天XDDD跟可愛的Manami又再見面了,超可愛的喔!我覺得很像新垣結衣,但他說沒有人說過:p,不過他給我的感覺好像林絞肉,我喜歡他我不斷稱讚他好可愛XDDD

 

雖然我還是不喜歡美國人,怎麼辦.....雖然他們也是沒有惹到我,但我就不喜歡XD他們讓我覺得講英文壓力好大:p(分明就是自己的問題...)發現自己英文聽力應該是沒退化,但是口說退化滿多的...跟非英美國家的人講英文就不會覺得壓力很大,哈!可愛的英國女生就會一直想講日文,我喜歡他這樣~

 

   
   

 

今天去澀谷的JFC了,第一次去XD覺得還滿有趣的,但比我想像中的小,加入You&J會員之後,拿到一張NEWS的海報~當他問我是誰的fan的時候,我說masuda takahisa,他就在我那上面寫了増田さん,好生疏的感覺(連這都要管...)

 

然後在109裡面發現好多秋天新品,超級心動的>"<,今年秋天很流行聖誕圖樣的雪花紋,還有毛毛的背心阿、外套阿,披風式的毛衣跟長版針織外套是定番~然後花柄還是繼續流行喔~超棒的,但買不下去就一點都不棒了,我跟自己說,沒有開始打工前不准揮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