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我看到流理台上有一隻魚,看起來很像腸子流在外面。

   於是,我問媽媽說,"麻,你買魚喔?",我媽說,"對啊,還買了兩條,因為阿...."(
我想說買魚就買魚,還那麼多故事喔),我看電視說,有一個地方的小孩,因為他們
都不吃魚,所以他們的智商很低,我擔心你,所以就買了兩條........"我:無言。.........
"智商又不會變低!!!可惡!!!!!"


  "麻,為什麼魚不給人家處理一下阿,腸子都流在外面了。"麻:無言。"那是卵!!!!
你沒吃過卵喔,什麼腸子......"



  那個卵真的很像腸子,不是我智商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